韓國批發教學 2023年回顧 TOP 10上集的第一家,是位在DWP的中價位褲子的品牌,這家不推不行,褲子非常非常的好穿,而且十分顯瘦喔!而且像我手上這樣子的褲子,布料非常的有彈性,穿起來很親膚舒服!這家部分款式的庫子會做得像我手上這種,腰部有這種寬的鬆緊帶,超級壓肚子!他們家都是做得像這樣素素的款,搭雪紡上衣就可以上班穿,搭踢雪也可以假日休閒穿!一件褲子超百搭

韓國批發教學
韓國批發教學

韓國批發教學 2023年回顧 TOP 10上集的第一家,是位在DWP的中價位庫子的品牌,這家不推不行,褲子非常非常的好穿,而且十分顯瘦喔!而且像我手上這樣子的褲子,布料非常的有彈性,穿起來很親膚舒服!這家部分款式的庫子會做得像我手上這種,腰部有這種寬的鬆緊帶,超級壓肚子!他們家都是做得像這樣素素的款,搭雪紡上衣就可以上班穿,搭踢雪也可以假日休閒穿!一件褲子超百搭!褲子尺寸是分S~XL,他的XL可以穿到2XL喔!當然這家不會只有麥庫子而已,還有少部分的群子,群子是沒有分尺寸的唷!這家衣服上面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,車縫線也都車的很好,我自己叫過好幾次貨了,完全沒有瑕疵喔!出貨速度也蠻快的,大約4-5天左右!那我筋漚給他一個分數囉,9分

韓國批發教學
韓國批發教學

韓國批發教學 2023年回顧 TOP 10上集的第二家,是位在DDP的高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dress room,他們家是簡約的休閒風格,少部分西裝外套、群子、褲子稍微正式,可以上班穿,休閒款還是居多!上半身款式都沒有分尺寸,都是free size的,下半身款式都有分尺寸,幾乎都是分S\M\L,少少少款式只有分S/M,版型正常,不偏小!每一款衣服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,布標的材質也做得很好!材質的選用以及車縫線的部分都做得很好,這家我自己常常叫貨,完全沒有遇過瑕疵喔!品管做得很好!線頭算少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!出貨速度非常快,大約2-3天就出貨了!衣服的照片都有模特兒的穿搭照喔!歐膩姊姊回訊息的速度也很快!他們也會主動傳訊息過來介紹新款!那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!8分!接下來,會播放廠商風格的照片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!

韓國批發教學
韓國批發教學

東大門檔口 2023年回顧 TOP 10上集的第三家,是位在queen square的中高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ola,這家的款式都是有一點點造型,像我手上這款這樣,穿起來這邊會有小洞洞,小露性感,就不會太無聊!這家的毛衣幾乎都是這樣喔,這裡露一點、那裡露一點這樣!他們還有賣蠻多外套的,鋪棉的、手工純羊毛的都有,質感都非常的好喔!台灣寒流來襲,一定需要多po一點外套,讓客人挑選!下半身的話,這家都比較素面一點,主要就是搭配用的,焦點已經在身上漂亮的毛衣了,所以下半身當然就是一件簡簡單單的素面褲子或群子就好了!他家衣服的材質都用得很好,車縫線也做得很好喔!每一款衣服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!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!9分!那我們就繼續介紹下一家囉

 

以上是本週分享的韓國東大門3間廠商檔口風格,如果喜歡這樣的分享文章,也可以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
本次的分享影片網址→https://youtu.be/0nT3BoJH5Yg?si=w7qkWLbROlcoX2GH
也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批發教學團,我們有開課國家有:韓國、日本、泰國的批發代購教學,下方有課程介紹的詳細文章,歡迎你們來學習。

延伸閱讀: 韓國-東大門3天2夜批發自由行...開團!!!開團!!!

arrow
arrow

    木槿花批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