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一家,是位在D D P的中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7788!這家都是像我手上這種,穿起來寬寬鬆鬆版型的休閒款式喔!我今天穿的褲子也是這家的!有點造型款,酷酷的感覺!這家春夏秋冬的款式基本上都是以棉質為主的棉踢、褲子或是群子,冬季的話會有防潑水那種,稍微不透氣的的布料的外套或是褲子喔!大家可以參考畫面右邊在跑的風格款式的圖片!這家衣服都是韓國製造的,衣服上面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 7788

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一家,是位在D D P的中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7788!這家都是像我手上這種,穿起來寬寬鬆鬆版型的休閒款式喔!我今天穿的褲子也是這家的!有點造型款,酷酷的感覺!這家春夏秋冬的款式基本上都是以棉質為主的棉踢、褲子或是群子,冬季的話會有防潑水那種,稍微不透氣的的布料的外套或是褲子喔!大家可以參考畫面右邊在跑的風格款式的圖片!這家衣服都是韓國製造的,衣服上面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,他們家全部的款式都是free size沒有分尺寸的喔!版型是偏大,像我身上這款迷彩褲,我穿都有一點點鬆,我平常韓國版型褲子要穿到L~XL!這家的款式,我手上這種稍微短版的造型大學踢,就很適合多層次搭配,他的棉質穿起來都很有垂墜感!這家的這種風格的特定,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並且可以接受的,但如果這是你的風格,或是你的客人喜歡這種風格,這家一定不能錯過喔!那這家有現貨的款式大概2~3天就出貨囉,要等的款式大概等10天到14天左右,大家在po文的時候要記得注意一下喔!材質部分,都用蠻不錯的棉料,車縫線部分也都車的很好,完全沒有瑕疵喔!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,8分,那我們就繼續介紹下一家囉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 mocha

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最後一家,是位在鞋城B棟的鞋子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mocha!一般我們會建議大家挑鞋城C棟或D洞的款式,不過這家鞋子蠻好穿的,而且款式流行又好看,也算耐穿喔!這家雖然在B棟,但是算是中價位的鞋款品牌!像現在冬天到了,像我手上這種毛毛鞋、裡面有毛毛的布鞋、休閒鞋到雪靴,這家都有!毛毛的半拖鞋、高跟鞋、高跟靴等等,也有!真的是單一家電,什麼樣的鞋款都挑得到,沒有侷限款式,我個人很喜歡挑這樣子的店買,真的很方便!大家可以參考畫面右邊在跑的,款式風格的照片唷!一樣就是,韓國鞋款版型問題,腳板寬的,要記得拿大半號,像我自己平常買鞋都買24的,韓國鞋款要拿245的就剛剛好!如果是瘦瘦腳的,就是正常拿尺寸就好囉!這家鞋子尺寸是分23號~25號,半號跳的!韓國的鞋款百分之95沒有韓國標喔,不過這家的款式,在鞋底有一個看起來算有質感的布標!出貨速度的話,這家蠻快的,大概3天就出貨囉!那我們就踏一個分數囉!8分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 SDKC

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四家,是位在nuzzon的中價位男裝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sdkc,我們很少介紹的男裝系列又來囉!這家都是韓國製的喔!衣服上面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喔!這家版型有做得稍大一些些!外套類決大部分有分尺寸,像我手上這樣長版大衣外套,就是分M號跟L號!這家的這種外套版型做得很好喔,因為材質很挺的關係,所以穿起來很顯瘦,他的L號大概可以穿到XL喔!沒有分尺寸的踢雪、大學踢也都是純棉材質,非常舒服!他們家衣服上都有像我手上這款外套這樣,這種印字,大大的印字,或是大大的印圖,或是異色拼接這種,有酷酷的感覺!大家可以參考畫面右邊在跑的廠商風格的照片喔!女生如果喜歡穿oversize的話,也可以挑這家喔!這家出貨速度超快,2天就出貨囉!衣服的材質、車縫線都做得2天就出貨囉!衣服的材質、車縫線都做得很好,完全沒有瑕疵喔!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!9分,那我們就繼續介紹下一家囉

 

以上是本週分享的韓國東大門3間廠商檔口風格,如果喜歡這樣的分享文章,也可以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
本次的分享影片網址→https://youtu.be/hLGcPCao7G8?si=KrhtxP7UfeDpmw0b
也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批發教學團,我們有開課國家有:韓國、日本、泰國的批發代購教學,下方有課程介紹的詳細文章,歡迎你們來學習。

延伸閱讀: 韓國-東大門3天2夜批發自由行...開團!!!開團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大門批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槿花批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