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一家,是位在DDP的高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Rara bridge!這家蠻多異材質拼接的外套,喜歡這種特色外套的,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喔!當然也會有簡單風格的,像我手上這種群子!冬天的話,這家還有很多毛衣,毛背心、大衣、外套等等喔!外套的選擇很多!都是韓國製的,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 Rara bridge

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一家,是位在DDP的高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Rara bridge!這家蠻多異材質拼接的外套,喜歡這種特色外套的,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喔!當然也會有簡單風格的,像我手上這種群子!冬天的話,這家還有很多毛衣,毛背心、大衣、外套等等喔!外套的選擇很多!都是韓國製的,都有made in korea的布標車縫線、材質都很好,完全沒有瑕疵喔!這家今年冬天有出連披肩的小外套~超可愛的!但是這家的照片都是衣架吊掛著拍,沒有模特兒的穿拍照喔!款式的話,可以參考面右邊在跑的風格款式的照片喔!出貨速度大概是4天左右,很快速!那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,8分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 follow.b

東大門微信檔口 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二家,是位在OT的中低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follow.b!這家冬天的款式,上衣都是以毛衣、針織類為主喔!也有我手上這種背心!少少的襯衫跟薄棉踢!下半身的話會有一些庫子或是群子,幾乎都是沒有分尺寸的喔!如果想要找穿裡面的小可愛的話,這家有一些喔!可以看一下畫面右邊在跑的風格款式的照片!這家夏季也有出涼感的針織上衣!夏天就蠻多背心小可愛類,選擇很多!這家雖然是中低價位的,但是材質用的不差!不過我有發現一個狀況,他這種毛衣類的,明明就是free size,但是現貨看到大小是有差異的,像我是擺在店裡面銷售,就會有點奇怪,他明明就是free size,穿上身看不出來,但掛起來大小就是不一樣!車縫線車的好,是沒有瑕疵的!出貨速度大概3-4天左右,速度很快~那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囉!6分!那我們就繼續介紹下一家囉!

東大門微信檔口
東大門微信檔口

東大門微信檔口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第一家,是位在DDP的高價位品牌,品牌的名稱叫做the shop!這家衣服的材質非常的好喔!像我手上秋冬這種毛衣,都是純羊毛的喔!而且這家的款式跟其他韓貨都有點差異,這家很歐風!雖然說不管是日韓還是歐洲,他們流行的方向都會是一樣的,只是在版型、裝飾上面會有一些些差異!有來過我們店裡上課的學員都知道,我還有賣一些義大利的,這家我真的一看到就想說,也太義大利的感覺了!一定要進!雖然是高價位,但是我們進義大利的成本,根本就是這家的2~3倍阿!但是億大禮就是像這樣,真的很簡單,沒有裝飾!但是這種好好洗、好好保存,真的可以穿很久!這家的材質跟車縫線都很好喔!完全沒有遇到過瑕疵!出貨速度不太一定,他現場有現貨就馬上出貨了,如果要等的話,大約等2周左右喔!如果你想賣這家衣服,出貨的時間要注意一下!我們就給他一個分數

 

東大門批發教學

 

以上是本週分享的韓國東大門3間廠商檔口風格,如果喜歡這樣的分享文章,也可以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
本次的分享影片網址→https://youtu.be/113UD6L_F88?si=E_qsANgBfsq5Dicv
也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批發教學團,我們有開課國家有:韓國、日本、泰國的批發代購教學,下方有課程介紹的詳細文章,歡迎你們來學習。

 

延伸閱讀:韓國3天2夜 實戰批發教學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木槿花批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